Katie🌸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又是一个奇怪的梦

这次的梦要吓死我了😭
首先我们本来出去旅游和老师同学家人一起很多人,从机场出来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架直升机,便想上去感受一下,刚坐上没几分钟,直升机坠毁了,接着在异国他乡的时候突然遇到一群狗,有一个人指挥着这群狗赶着我们走,然后我就给逃出来了。在大街上跑的过程中还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在发不知道哪国的纸币,我没接还是继续往前跑。后来想到要和大部队集合,于是就沿着大街找他们,路上看到了叉骨把刀插到一个人头里,后面跟着的是我们一群出去旅游的中国人。这些人都穿着泳装,看上去就像是正在海里玩的时候被抓起来的,于是我就融入到队伍中,还看见了慕岩,慕岩不相信我,怀疑我和那些反华分子是一伙的😑
再后来我们一路被赶着到了一个巨大的体育馆里,进去的过程中还被各种人监视着不让说话和打手势。进去后,座位被分为好几个等级,我就回头看了看最上排有一个用帷幕遮起来的座位。这时候有个研究人员开始说话了,告诉我们他将要释放一种毒气,然后给我们每个人不同种的解药,没有被解毒的人就丢出去喂狼或者卖到蒙古去当练兵的靶子。
他刚说完就有白色的毒气被释放出来,我周围的人就开始喊着好痒好麻。然后就有几个老妇人拿着几个水壶过来让我们喝,还说她们会记住我们的牺牲的。又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有个打扮的很酷炫的女人当场把一个男人给杀了,然后开膛破肚,告诉我们要吃了他,目的是让我们拥有野外生存的能力。周围的人就开始吃了,拿着各种器官。
刚梦到这里我就被我妈的电话吵醒,看着我屋子的窗帘,开心地流下了眼泪。活着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