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某件事之后的第一个梦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的时间很长,延续了一整晚。
梦的开始,我和他一起在街上走着,目的地是一个有很多人的聚会,里面有一些熟悉的人,也有不熟悉的人。到了该坐下的时候,我和他坐在了完全对立的两边,他在和另一位女孩子谈笑风生,虽然看不到那个女孩子的脸,但和几年前的场景几乎是完全重合。接着,他提议下楼去拍个视频,于是我们都下楼去以后他在跳舞,我习惯性的想帮他把包拿上,然后就发现他的包已经被那个女孩子拿到了手里面,于是我的手就很尴尬的又收了回来。再接下来的场景里,我就看见他和几个好友头也不回的走了,像极了我离开北京的那一天。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在梦的最后,他在qq上给我发消息,很长的那种,说他的弧再也不会那么长了,寒假回去见。醒来后的我还真的傻傻的去看和他的聊天窗口,但看到的依旧是我说的话作为结尾。
根本就没有什么高冷,什么外冷内热的人,只不过你不是人家心里暖的那个人。现在想想吧,他和我出去或者说话的时候基本都不会笑的,但是他看手机的时候却会很多次笑出声来。云总说的那句话真对,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和他出去旅游一次,你就什么都看清了。去的时候和回来的时候我穿的是同一套衣服,心境却是完全不一样了,物是人非啊。
现在真的是看清了,他和我说就算找女朋友大概会找幼女的类型吧,不知道是真是假。还说他的上海朋友还在上学并且比他小,那就肯定是比我小。那么等到有一天见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或者只是单独见到他的上海朋友,我绝对会打扮成最坚强,最外向,最乐观,最漂亮,最成熟的样子,然后去祝福他们。这样想想我还真是一个好到没救的人了【笑】
那么就这样吧,大概也是最后一次这么矫情了,先把我的病好好养好,然后估计是要好好学习,反正我们的人生轨迹已经从此岔开了,以后也很难再以原来的态度去面对了。
再见吧汪嘉鑫,再见吧我四年的感情。
北京,一段五味杂陈的旅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