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只是为了记录一下自己荒诞的梦

中午睡觉,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先是和家里人一起去打怪【?】然后我麻麻被埋到了土堆下面,我就去挖她,还没挖出来呢,遇到了一个巨人怪(是的我还能清晰地记着他的名字)然后其他人继续打怪,我继续救我妈,再后来设置了一个陷阱,于是那个巨人怪就被冲下去了,冲下去的时候他还抓住我的脚,但被我给蹬掉了。
出来以后进入第二阶段,打怪的人换了一波,我遇见了一个男生,长的还挺好看,我出来后就问“我的双刀呢?”一开始没人理我,后来那个男生说你先用这个吧,就把他背后的一件武器给我,还准备背我。然后就有一个女生不让他背我还大喊大叫😂😂这个男生就说“我能背她背一辈子”
画面一转,进入到一个房子里,从这个房子里可以看到另一个男生,就是刚才一起打怪的那群人里的,被我的这个男生就和他聊起来,再后来我们俩就一起在一个超大的阳台上看电影,还能看到蓝色的大海😂故事就这样结束了【我觉得我这是想找对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