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11.25午睡,又一个奇怪的梦

一开始是我妈来福大,中午在我宿舍睡下了,于是我没地方睡,就出去转,转的时候遇到了赖金乐,她穿了一身和服,是黑色的,上面还绣着凤凰。然后她就被拉去礼模队走秀,我被给了个观看的牌子,进去以后发现没有我的位置,于是就坐到了一个比较阴暗的角落里,还看到了本尼和他的老婆😂😂然后在本尼坐的周围有个老人叫我过去比较亮的地方坐。
坐下以后那位老人给了我一条发带和六英镑,我就很惊讶,就问他我可以拿吗?他说当然可以。然后坐在我后面的一位女士还帮我把头发用那条发带扎起来。接下来事情发展就有点离奇了。
那位女士帮我扎完头发以后问我要钱,说要6.5英镑,我就很懵逼,但身上只有刚才的六英镑,于是我就准备起身问问本尼能不能借我0.5英镑,但是这位老人和女士就拉着我不就让我走。
紧接着画面一转,我看到寡姐化妆成猫女,拿出一块显示板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再接着,画面又回到本尼那边,我就看到本尼变成了奇异博士😂😂然后我就醒了。
所以说,中午睡觉的时间一定不能太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