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3.1中午的梦#

首先我看到了两三架飞机,但屁股后面都在冒烟,有一架屁股冒烟的飞机直接迫降到了我面前的马路上,我正想走过去看看,从飞机上下来我哥,他说最好不要动。我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了。过了一会,我爸那边的家人过来了,我的一个哥哥经过我的时候骂了句傻逼,当时内心🙃
于是我就跟着我爷爷走在前面往机场出口处走,出机场的路我在梦里都觉得特别熟悉。不过很奇怪的是两边的墙上陈列着各种各样的枪。然后刚到最后一个楼梯处,就有一个工作人员提醒我们有狙击手,让我们小心一点,上楼的时候趴着上。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李懂上身,就赶紧逆着人流往回跑,边跑还大声喊着:顾顺顾顺!找到顾顺以后我就继续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着真正的李懂给顾顺说有狙击手,担心没有枪。刚说完就有狙击手朝我们射击,子弹壳还掉在我脚旁边,然后我看见顾顺朝李懂喊着拿墙上的枪,找制高点!
再之后画面一转来到了室外,看见顾顺趴在一个壕沟里面,还说他挺喜欢这个地方。
最后一个场景就是喜剧了,梦到顾顺抹黑了脸然后喊迫击炮😂好像是在表演


就这样End

评论